健康咨询描述: 昨天下午开始感觉胃里和肚子里胀气,之后有一小段时间感觉肚子和胃刺疼,再之后就打嗝胀气,昨天晚上发烧,吃了退烧药,今天还是胀气,手一按肚子就难受。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症描述看,建议可以吃点吗丁林和维生素B1调理一下,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避免重体力劳动,祝你健康美丽,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感冒以后导致的发烧出现胃肠道功能不好。
指导意见:
多喝开水,不要受凉,口服退烧的药物治疗,检查一下是否感冒了,如果是感冒,抗感冒治疗即可逐渐恢复正常。
你好,胃和肚子里面胀气,打嗝,发烧,有可能是和胃肠功能不好,胃炎,或者消化不良有关系,可以服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吗丁啉,做做腹部热敷和顺时针按摩,多喝点水,多吃些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和油腻的食物,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进行治疗。
以上是对“昨天下午开始感觉胃里和肚子里胀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肚子胀气和疼痛的原因多考虑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系统检查下,明确病因及时对症处理,如果是急性胃肠炎可以口服点枫蓼肠胃康颗粒和整肠生胶囊。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