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宝宝快十一个月了,一添加辅食就会拉肚子消化不良。之前说有肠炎。我家这估计一直就没好彻底,感觉什么都不敢吃,然后开始上吐下泻。甚至高烧,每次这都样,别人家的宝宝十个月什么都能吃,我该怎么办。什么时候才能给他吃辅食。平时该怎么做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孩子11个月呢,加辅食后容易拉稀。不要吃凉的食物。给孩子吃米粉。吃最好的配方米粉,喝小米饭汤,小米饭儿。小米糊。,吃这些,孩子大多数不爱拉稀。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肠道功能,不好导致的消化不良出现上述症状,但是目前的情况,肠炎也是不能排除的,先检查一下大便常规。
指导意见:
又发烧,有腹泻,这种情况一般是肠炎的表现,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如果有炎症的话,可以口服消炎止泻的药物治疗,平时要少量的喂养,注意饮食卫生,等到胃肠道功能恢复啦,在慢慢的添加辅食。
昨天一天吃了双歧杆菌,还有蒙脱石散,效果不明显。还是拉了五六回,这会发高烧吃着美林,家里还有鸡内金散的药能不能和蒙脱石散一起吃
目前的情况,鸡内金散和蒙脱石散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目前有发烧,有腹泻,有可能是肠炎引起来的。
温馨提示:
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食物。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