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出现的腹泻呕吐,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急性胃肠炎
指导意见:
建议:你所出现了这种不适的情况,应该口服肠胃康颗粒:平时注意体温的变化、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分析。您有可能是胃肠型的感冒,或者是沙门氏菌感染,如果没有在外面吃坏什么就有可能是胃肠型的感冒,那么就可以口服午时茶。如果是沙门氏菌感染就需要口服氟哌酸或者是诺氟沙星
以上是对“拉肚子3天了,还想吐”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这种情况不排除急性胃肠炎的可能。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到医院化验一下大便,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可以口服蒙脱石散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肠胃炎,有没有肚疼,或者发烧,先吃点藿香正气水。
指导意见:
如果拉肚严重如水样,次数多,需要尽量到医院输液补水治疗的,要多喝糖盐水,预防脱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讲述的这种症状和病情,首先考虑急性肠胃炎。
指导意见:
现在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治疗,平时需要多喝水,注意保暖,注意饮食卫生。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