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四个月宝宝拉肚子!去医院验了便便大夫说是痢疾!吃了蒙脱石散和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肠溶胶囊!现在便便这样正常吗?不正常吃头孢泊肟酯干混悬剂可以吗?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你宝宝的便便还达不到正常的。
指导意见:
你好,你还需要把药吃上,如果不舒服,是可以服用头孢的,注意孩子腹部的保暖,母乳喂养,妈妈也要注意下饮食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你好,你的宝宝这个情况大便还是有点稀,且大便中有奶瓣,这是一个消化不良的症状,我建议你继续给他吃,肠道益生菌,再调理一下肠道的菌群,慢慢就会好的!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你好,如果吃蒙脱石散和益生菌得到了控制,和血项又不是很高的话,可以不用再吃头孢类的抗生素。平常注意饮食就好。服用蒙脱石散三天后可以停止,只服用益生菌进行治疗
以上是对“四个月宝宝拉肚子!去医院验了便便大夫说是痢疾”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