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做激光雀斑第十天了我看有的没有掉我就用手给扣下去了但是没有出血什么的就是有的地方还有雀斑我如果在治疗一次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做第二次治疗需要多久的时间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这些都是雀斑治疗引起的一系列症状。
指导意见:
你好亲,因为个体差异不同,所以治疗时间也就不同的,我建议注意局部卫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食物,祝你健康美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注意休息,三个月以后看情况而定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避免心情过度紧张,平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以上是对“我做激光雀斑第十天了我看有的没有掉我就用手给扣下去”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最好不要拨脱结痂,会影响恢复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一个月后做第二次,一星期内避免见水,做好防晒,祝早日康复!健康美丽!
病情分析:
您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分析来看,激光治疗雀斑术后十天了,此时不建议用手抠掉结痂。
指导意见:
如果做第二次治疗的话,可以在一个月以后。平时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要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多休息,别熬夜。以免影响术后的恢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要注意伤口有无炎症感染等导致一系列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饮食,忌辛辣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建议医院进一步检查,祝你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
平时应避免过度的日光照射,更应避免过度的日光暴晒,尤其夏季更应注意,外出应遮阳或使用防晒霜,。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