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2018.1.17发生膑骨骨折,还要多久可以丢拐走路,3,23日影像所见,双侧膝关节间隙,形式未见异常,胫,股骨骨端骨质结构未见异常,左膑骨骨折内固定术后,对位可,折线模糊,右髌骨未见异常,开始的时候,右膑骨裂,左膑用膑骨爪固空
指导意见:
髌骨骨折切开复位,髌骨爪内固定术后两个月。骨折线模糊内固定物牢靠在位。建议先暂时不负重的做关节功能锻炼。大约三个月之后,考虑下地负重行走。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属于髌骨骨折的情况,现在手术后两个月了,还是不能丢拐走路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多注意休息,适量活动,锻炼不一定必须丢拐,在床上也可以活动锻炼,估计丢拐还得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病情分析:
你好,是要在3个月以后的,但是是要先给以慢慢的开始的,是不能一下子就是可以强运动的
指导意见:
建议是可以先给以积极的锻炼为主的,不然的话是会导致第二次的损伤的发生的,是要注意的
以上是对“2018.1.17发生膑骨骨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温馨提示:
本病主要是由外伤引起,应避免损伤。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