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因为药流不全而做了宫腔镜手术,术后却要将取出来的东西化验,想问这个是化验什么,一般有什么结果?还有手术第二天就没什么血了,这正常吗?下图具体讲的是些什么内容?

病情分析:
你好,你好,医生将取出来的碎片组织去做了病理检查了,这个是正常的,一般从体内取出来的组织常规性的都要做了检查啊,也怕是葡萄胎啊
指导意见:
然后你说清宫之后第二天就没有血了,那就好啊,说明清宫之后残留物都取出来了啊,你这彩超结果应该是清宫之前的吧,谢谢
请问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一般多久后来月经?
你好,那你刚刚术后自然是要注意休息,消炎和加强营养的啊,然后月经按照你气血恢复的情况应该在二十天以后就会来的啊,谢谢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的描述,你因为药流宫腔内残留做了宫腔镜手术,宫腔内可见2:00x1.5x0.5的残留物。残留物作病理,主要看是不是药流后残留的蜕膜还是绒毛组织,术后第二天就没有血了,这是正常的。
化验结果一般都是坯胎残留物,术后不出血是好现象,证明清理干净了,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可以用温水洗头,洗澡的,要避免着凉。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适当食用新鲜的蔬菜及水果,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以上是对“因为药流不全而做了宫腔镜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图片中描述的是做宫腔镜时看到的情况,宫腔内结构,宫内残留物大小等。
指导意见:
术后化验是把取出物做病理检查的,是确诊取出物是残留的绒毛还是蜕膜,淤血还是其他东西,对以后治疗起辅助作用的。
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是吗?第二天就没流血了,这正常吗?
第二天没有出血,这是属于正常现象,不要担心。一般病理检查结果都没有什么问题的。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