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医生你说的中药治疗糖尿病是真的吗。餐后血糖8.5左右,妊娠期糖尿病后一直没正常,现在都孕后两个月了,还有血糖高可以母乳吗
妊娠糖尿病,一经诊断。血糖不理想,就应该胰岛素降糖,不能吃中药,任何药物都不能吃,否则对孕妇及胎儿不利。餐后血糖8.5很高了,建议立刻皮下注射胰岛素降糖,可与当地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诊治。
我是已经生了两个月了,现在在母乳期
那也应该注意控制饮食,适当的运动。监测血糖,妊娠糖尿病,都容易发展成二型糖尿病,主要是应该控制住体重。
哦哦,谢谢医生,我就是太胖了,要先把体重降下来是吗
肥胖最容易得2型糖尿病,建议您将体重降下来。那就能远离糖尿病,同意我的观点,请点采纳。
好的,谢谢医生
你饮食应该长期注意,不要吃含糖的食品。不要吃油炸的食物,经常监测空腹及餐后两个小时血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分析餐后血糖8.5属于正常范围内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要进行定期的复查。饮食方面要适当的控制。可以母乳喂养的,只要是没有服用某些药物。
温馨提示:
要根据自身体重定制合理的饮食计划,选择低血糖生成的食物。运动时应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使身体逐步适应,并在运动过程中逐步提高运动能力。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