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想知道去医院点痣要不要做病理检查看这痣能不能点还是怎样一般嘴巴上的痣不大哪种去痣的方法好点
你好,如果痣比较小,一般采用激光点痣就可以,也不用做病理,要是大的话得局部手术切除,需要做病理,一般嘴巴上的痣都比较小,去皮肤科就可以
病理检查是点痣前做还是点完后做激光点痣的费用大约多少
如果痣比较小不用做病理,大的话才需要做,术后做,这个具体费用各个医院不一样,得具体咨询下当地医院
你好,如果痣不是很大,点了之后不能做病理检查,如果比较大,就手术切除,切除后最好做一下病理检查,看看痣的性质,。嘴巴上的痣不大,点了就好?
病理检查是点痣前做还是点完后做
一般情况下都应该是手术切除后做病理检查,点痣我觉得因为是用激光,估计点完后就没有组织啦,做不了病理检查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