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十年前在杭州浙一医院检查出来结肠末梢动力低下,直肠粘膜脱垂。吃了一两年福松和加斯清,产生耐药性。像我这种情况目前需要如何治疗?从小就便秘,很费力,25岁开始依赖开塞露至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出现长期便秘的原因可能和直肠脱垂有一定的关系。成人的黏膜脱垂多采用硬化剂注射治疗;成人的完全性直肠脱垂则以手术治疗为主。
医生你说的治疗方案一般的医院都有吗
估计得三级医院或者专科医院
直肠脱垂手术需要剖腹吗,术后还会复发吗,会有什么风险吗?上班的话需要请假多久
这个问题我不是很专业,需要但肛肠科咨询
病情分析:
你的问题不能依赖开塞露去解决大便便秘的问题,应该吃药调理,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吃中药调理比较好,西药没有太好的办法,你可以先吃中成药“补中益气丸和四磨汤口服液”治疗一段时间。
这个药方会加重上火便秘吗?前面买了益肾补脑丸,就加重便秘了
我说的这两个药不会引起上火的,你买点先吃试试。
温馨提示:
早饭前或起床后喝一杯水有轻度通便作用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