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医生,我和我男朋友现在还暂时在为事业拼搏中,现在意外怀孕了,暂时不打算要孩子,想去做人流手术,请问做人流手术会不会很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做人流手术会不会很疼?
病情分析:
人流有一定的痛苦,建议您可以做无痛人流的,一般没有痛苦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一下,再根据情况处理。注意休息,饮食作息规律。
根据您的描述,做一般的人流手术如果不打麻药,肯定是会痛的,如果怕痛,最好是去医院做无痛人流手术,这种手术目前是很多女孩子青睐的人流方法,而且副作用也比较小。手术要打麻药,做完手术后麻药都还没有完全消失,所以没有疼痛感,但是术后要多休息,避免劳累。
以上是对“做人流手术会不会很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