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您好两岁半宝宝,前段时间吃的大概十天的头孢克肟颗粒,,现在过去差不多一个多星期了,现在又有点流大黄鼻涕,有点低热,嗓子偶尔有痰有点咳嗽,现在给他吃头孢克肟干混悬剂,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射干利咽口服液,吃这三种药可以吗
宝宝吃这三种药物当然可以啦!关键是让宝宝多喝水可以熬点梨水姜汤水,这两天采取清淡消化饮食,少量多餐的方法,再巩固两到三天慢慢就会好的,根据气候的变化给宝宝增减衣服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宝宝是呼吸道感染,一般多为病毒感染引起。
指导意见:
建议给宝宝一定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一些,化验一下血常规,如果考虑是病毒感染,就不用吃头孢了。
温馨提示:
绝大部分咳嗽是由于呼吸道疾病引起的,因此预防呼吸道疾病是防止咳嗽的关键。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