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今年5月份检查出乳腺增生和乳腺囊那时还是2类,8月份就开始有疼痛感,我10月份又去做了检查增生是3类乳腺襄是2类,左19x11,右10X8mm,15X7(左,2点钟方向)4x4(右,9点钟方向),我现在在吃乳核内消胶囊,还有三七粉,藏红花,还有农村的野草(野甜菜,鱼腥籽草……)这些能控制吗?医生有什么好的建建议吗?可以做手术,或微创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超声检查结果来看,有多发的乳腺囊肿,乳腺囊肿就是二类,属于良性病变,乳腺结节属于三类。你还有一些乳腺肿瘤,考虑纤维腺瘤的可能性最大。对于大的结节建议做手术。小结节可以选择观察,也可以选择一起微创切除。
病情分析:
建议上传检查结果,这个大小有手术指征,3类可以观察,如果有症状建议早些处理一下,手术也行,吃中药也行,别太杂,规律一些
指导意见:
建议上传检查结果,这个大小有手术指征,3类可以观察,如果有症状建议早些处理一下,手术也行,吃中药也行,别太杂,规律一些
温馨提示:
保持心情的舒畅、情绪的乐观。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