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宝宝11个月,姐姐几天前细菌感染,可能被传染了,昨天去医院喉咙肿了,开了头孢,肺咳颗粒,易坦静,氨酚黄那敏颗粒,现在发烧38度2,请问吃了头孢为什么还会发烧,需要再去医院吗
您好。扁桃体发炎也就是一种上呼吸道感染,病程大约一周左右,发热部分孩子会持续3-5天的。所以孩子会反复发热,但是需要医生评估后确定治疗方案。建议去正规医院就诊。
您好!根据你的问题描述,宝宝11个月啦,发热体温38.2℃,到医院检查了喉咙肿了,开了药物治疗,细菌感染需要消炎治疗,需要一个过程,喝了头孢,还没有完全控制住炎症就会发热的,建议您少量多次喂宝宝温开水,继续服用药物治疗。
以上是对“宝宝11个月,姐姐几天前细菌感染”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如果是咽喉部的炎症引起的发烧,病情控制是需要有个过程的,可以继续口服药物治疗的。
指导意见:
你说的药物可以的,有消炎的,有抗病毒的,可以继续口服2到3天,及时观察孩子的体温变化,注意保暖,及时的给孩子多喝水。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