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药品 → 今天突然尿颜色变了淡绿色

今天突然尿颜色变了淡绿色

男 | 23岁 2019-01-15 23:41:46 4人回复

健康咨询描述: 今天突然尿颜色变了淡绿色,这几天吃过维生素b2b6没有什么不舒服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我也要咨询

发布人: 匿名会员 投诉

医生回复区

李歌平
李歌平 扬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副主任药师 擅长: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抗生素、精神科方面用药指导.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5206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9-01-16 02:02:36 我要投诉

      你好,根据你的图片描述分析,这是维生素B2被代谢后的颜色从尿液中排泄的结果,正常现象,不要担心。

白金荣
白金荣 药师 擅长: 精神分裂、抑郁症,强迫症等;牛皮癣,尖锐湿疣,毛囊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37802称赞:107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9-01-16 00:50:11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叙述,你尿液浅绿色与用药有关系,服用药物引起尿液改变。
      指导意见:
      我建议停止用药看看,只要没有不适的症状就应该没事的。注意平时多喝水,放松休息,适当多吃蔬菜水果。

刘德震
刘德震 长春红星医院   医师 擅长: 擅长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内科常见病,慢性病,心脑血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145087称赞:3602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9-01-16 00:50:25 我要投诉

      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没有什么别的原因有可能是尿液里面溶解的药物引起的,没有什么别的症状不要紧的。
      以上是对“今天突然尿颜色变了淡绿色”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杨垒
杨垒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    主任药师 擅长: 呼吸道感染、围手术期用药、泌尿系感染、糖尿病、高血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468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9-01-16 00:56:20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服用的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可以预防和治疗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缺乏症。尿的颜色变黄是因为服用维生素B2引起的。
      指导意见:
      意见和建议: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在正常的用法用量下,很少有副作用,你可继续应用。建议您平时都使用鸡蛋和新鲜的蔬菜水果,均衡饮食,适当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保妇康栓

保妇康栓

本品用于湿热瘀滞所致的带下病。...[说明书]

参考价格:¥28

云南白药胶囊

云南白药胶囊

本品用于跌打损伤,跖骨、趾骨骨折,瘀血肿痛,吐血...[说明书]

参考价格:¥17.5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loading

看病 男科 妇科 癫痫 性病 养生 新闻 白癫风 牛皮癣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整形 整形项目 整形案例 整形资讯 整形医院 减肥塑形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面部整形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师的追问
赠送医生锦旗:赠送医生锦旗是对医生回复的一个认可及鼓励!
赠送不赠送
返回
支付金额: 赠送医生锦旗支付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支付
关闭投诉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请选择投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