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人流手术十天身上还有少量褪色瘀血,服用医生开的罗红霉素,桂枝茯苓胶囊,益母草糖桨十天,人流后没有出一点鲜血,人流第二天到今天都是点滴褪色瘀血,一直有慢性盆腔炎,第五天和第六天小腹坠胀,现在不坠了没有不适,月经正常七天,昨天做B超显示宫颈轻度肥大其它正常,请问有问题吗药还要继续吃吗?怎么治疗?

你好,看你的B超单没有残留。宫颈肥大一般是炎症引起来的问题不大。术后禁止同房一个月,适当的下床活动。有利于血液的排出子宫的复旧。增加饮食摄入心间放松,不要紧张,密切观察,半个月复诊。
你好,你的超声检查显示你已经恢复正常,是不需要再吃药了,宫颈轻度肥大是由于宫颈炎症刺激引起的,平时注意外阴清洁卫生,注意性生活卫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性,寒凉食物。
温馨提示:
平时要经常清洗外阴,勤换内裤,经常保持外阴部的卫生。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