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一个月前检查出痛风我一直以为是痛风引起的足底红肿热,但前两天体检尿酸也在260脚也不疼肝功肾功都正常,足底和脚趾肚的红肿热还是没有消退并且脚面大脚趾和左第二趾之间的太冲穴位置分皮肤碰一下就疼很肿,走起路来脚趾不敢着地,躺着或者坐着时间久了足底和太冲穴位置肿热就会严重,下地走一会肿胀就会消退但还是会发热发红,到晚上尤为明显,影响睡眠,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状况,去医院检查挂什么科比较好
考虑你应该是由于脾虚或者是肾虚引起的,也许是由于神经血管病变引起的,最好是去医院挂神经内科或者是中医科做检查确诊病因。然后根据病情症状采取针对性的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如果出现,脚趾部位有些红肿疼痛,出现足底部位的一些疼痛症状,也不排除是痛风或者是假性痛风的原因导致的。有可能是由于关节炎引起的。
指导意见:
所以您出现了这样的症状,最好还是进一步到医院的内分泌科,或者是骨科进行就诊。
温馨提示:
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劳、精神紧张、感染、手术,一般不主张痛风病人参加跑步等较强的体育锻炼,或进行长途步行旅游。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