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妇产科妇科月经不调 → 同房后出现褐色分泌物

同房后出现褐色分泌物

女 | 21岁 2019-06-08 23:59:21 2人回复

健康咨询描述: 今天,同房后第三天出现少许的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呀?伴随着腰酸背痛,感觉很累

我也要咨询

发布人: ask87402312ec 投诉

医生回复区

宋慧芳
宋慧芳 朝阳市中心医院   主任医师 擅长: 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输卵管狭窄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9195称赞:1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9-06-09 00:29:08 我要投诉

      你好,同房后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应该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就诊,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和宫颈检查,明确诊断一下,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对症及时的治疗。

黎敏
黎敏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   医师 擅长: 盆腔炎,附件囊肿,正常产,不孕症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28857称赞:20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9-06-09 00:01:49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你好亲,上述褐色分泌物伴腰腹部酸痛不适初步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没什么大碍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去医院做彩超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同时注意合理饮食及腹部保暖,避免生冷辛辣刺激!

相关药品

注射用头孢噻肟钠

注射用头孢

参考价格:6

查看说明书

注射用头孢噻肟钠

注射用头孢

参考价格:4

查看说明书

小儿四维钙干混悬剂

小儿四维钙

参考价格:15

查看说明书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loading

看病 男科 妇科 癫痫 性病 养生 新闻 白癫风 牛皮癣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整形 整形项目 整形案例 整形资讯 整形医院 减肥塑形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面部整形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师的追问
赠送医生锦旗:赠送医生锦旗是对医生回复的一个认可及鼓励!
赠送不赠送
返回
支付金额: 赠送医生锦旗支付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支付
关闭投诉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请选择投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