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医生你好,脸上起了几个疙瘩,有点痒,可能是前几天月经一直没来起的,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上火,也可能是有青春痘,跟你睡眠不好或者饮食不注意的原因有关,青春期长几个青春痘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指导意见:
这也平时也是清淡一点,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如果是月经没有来,建议要去医院检查,如果超过7天以上,要去医院用黄体酮进行调理。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这些都是脸上长痘痘引起的一系列症状。
指导意见:
脸上长痘痘,月经不调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这种情况我建议吃逍遥丸调节,注意劳逸结合生活规律避免熬夜,清淡饮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以上是对“脸上起了疙瘩,有点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好的医生,脸上还要擦什么药吗?
外涂维肤膏看看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