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医生,我十月三号做了无痛人流,到今天有七八天的时间了,刚做完的前三天没有腹痛和出血,三天后开始就腹痛流血,奇怪的是白天很少疼,一到晚上就疼和流血。持续有三四天了吧,我前两天也去医院复查过b超了和化验血了,报告出来医生说没什么问题。那请问我现在为什么到晚上就会有腹痛和流血的症状呢,是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报告检查出来医生没有说什么的话,那估计是没什么问题,那目前如果你有肚子痛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同时可以促进排淤血的药,比如说复方益母草之类的药物,然后再观察一周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亲,上述腹痛不适及阴道流血等不适初步考虑是流产后子宫复旧的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的,同时注意合理饮食及腹部保暖,避免生冷辛辣刺激,做好避孕措施半年后再备孕的!
温馨提示:
对急性腹痛者,在未明确诊断前,不能给予强效镇痛药,更不能给予吗啡或哌替啶(杜冷丁)等麻醉性镇痛药,以免掩盖病情或贻误诊断。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