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网上众说纷纭,有说不能在人流或药流后贴暖宫贴,也有说可以贴,到底可以贴还是不可以贴?为什么?求解!我生第一胎时有医生开了几贴暖宫贴给我贴肚子,生二胎又没有,产后也到底能否贴呢?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人流后会出血3-10天左右,如果出血时间过长的,就要考虑有些宫内残留物,可以半个月后复查下子宫彩超,看下有没有异常,如果有残留物,可用益母草颗粒调下,人流后多休息,不要压力大,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回药流以后可以使用艾暖宫贴,这样有利于子宫的收缩,有利于缓解宫寒的。
指导意见:
人流和药流以后最好在一周之内不能使用,艾暖贴,观察阴道流血情况,等出血少再使用,注意休息,做好避孕措施,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