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家宝宝两岁半了今天是第五天反复发高热的时候是39度她满嘴是泡还有身上没有我嘴里面有舌头上也有然后去给他拿的抗病毒的歌吃了小儿氨黄那敏颗粒吃的头孢克肟怎么不见效啊就老是反复发烧是怎么回事啊
您好,宝宝反复发烧,口腔里有疱疹,这种情况考虑有疱疹性口腔炎,由病毒感染导致的,会出现反复发烧的,建议您及时带宝宝到医院检查一下明确。可以口服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可以使用干扰素喷雾剂喷喉,多喝温开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他现在体温37.2℃用不用打针
现在体温有所下降,说明病情有好转的,如果口腔疱疹还是比较严重,可以输液治疗。
病情分析:
请问有照片吗?可以传张照片过来看一下,咱们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疱疹性口腔炎,如果是疱疹有口腔炎的话,可能会反复发烧3~5天。
指导意见:
目前咱们采用了什么药物治疗,有没有做进一步的化验检查?如果有化验报告的话,可以转过来看一下。
吃的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头孢克洛清热解毒的现在37.4℃!!查的血没事
那么目前考虑疱疹性的口腔炎,而且舌苔比较厚腻。见识可能也不太好,建议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类的药物,同时口服抗生素治疗。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