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很难拉屎,每天的拉屎次数多,屎的量少,而且很臭,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可以去肛肠科进行治疗,这应该是便秘。便秘,排便困难可以进行灌肠治疗或者是使用开塞露便秘的发生,多数是由于环境精神心理因素,或者是饮食肠道疾病。
排便次数多,而且量少,这个考虑还是消化功能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有肠炎,正这个可以挂消化内科,可以做个肠镜看一下,平时不要吃油腻的,油炸的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大便次数多臭考虑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和平时饮食不当有关系。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消化科检查一下,如果是消化不好可以服用益生菌调理。平时注意饮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对“下面的症状是什么问题呢,应该挂什么科咨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