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得宫颈息肉有三四个月了,一直犹豫不决是看中医还是看西医,我听说中医看不好,西医会伤子宫,我担心会造成不孕,我目前看的是中医,又怕治不好耽搁了治疗时间。请问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你好,很高兴与您在线交流,宫颈息肉是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就像宫颈肥大,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是囊肿一样,如果宫颈癌前筛查tct无异常,可以考虑行手术治疗,宫颈息肉摘除术。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你好,宫颈息肉这个问题不是很严重,这个需要看西医,若是息肉比较大而且有临床症状的话,您可以直接在门诊手术室把它摘除就可以,中医的效果不是很好,对于宫颈息肉来说。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经初步仔细分析,目前依据你的描述可以诊断你有宫颈息肉。
指导意见:
经确诊,如果有宫颈息肉的话,最好让西医治疗。首先应该做个宫颈细胞学检查。如果宫颈细胞学检查无异常的话,应该在无菌操作下,摘取宫颈息肉送病检。
以上是对“得宫颈息肉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现在得了宫颈息肉三四个月了,最好是看一下西医。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得宫颈息肉30个月了,一直犹豫不决,这是一个小手术,先看一下西医。做一个宫颈息肉摘除术,然后打打消炎针。注意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注意卫生。
病情分析:
宫颈息肉是宫颈炎的一种,如果吸收大要摘取的。要看西医对子宫没有损伤,因为它一般长在宫颈口的外边。
指导意见:
、,建议选择正规的公立医院去检查,必要时直接摘除。不用看中医的。中医是好,但这个不适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是宫颈息肉。宫颈息肉松也是给你看不好的,只有手术给你做了就可以了,很简单的一个手术。不会影响你以后怀孕的。
指导意见:
不知道你的洗手有多大。月经干净以后三到七天,到医院去做了摘除就可以。如果很小也可以保守治疗,就是观察就可以大了在做。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这些情况,宫颈息肉中药治疗是没有效果的。应该采取手术治疗,可以达到治愈的目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正规公立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去医院做宫颈息肉摘除手术。手术比较简单。比较容易操作,中医治疗是没有效果的。
以上是对“得宫颈息肉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温馨提示:
做好经期、产后或流产后的保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外阴部卫生,防止阴道炎症和宫颈糜烂,同时要保持性生活卫生。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