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宝宝六个多月了,添加了辅食,星期天开始拉,拉之前一天吃了南瓜米糊,香蕉 大人吃了鸭肉,拉的有点稀,量多,一吃就拉,第三天开始断奶,吃了腹泻奶粉和益生菌,大便量减少,不稀,奶瓣状,到今天第四天还没有好转

你好看图片可能是受凉引起的消化不好,或者是喂太多引起的,具体情况需要医生亲自检查看看,最好是化验大便看看是否存在炎症,查明原因,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成长。
不吃母乳后现在拉的一直是这样的
化验大便看看是否存在炎症,可以用妈咪爱调理肠胃功能
化验了说消化不良,用了妈咪爱三天了还是没效果怎么办,难道只能这样等着吗……现在一天大概六七次拉,都是奶瓣
去医院推拿按摩治疗看看
您好,我家不是母乳型腹泻,然后吃了腹泻奶粉一直拉奶瓣,十天了还没好,可以继续转母乳吃吗
可以转母乳喂养,有利于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考虑到宝宝消化不良了,首先给宝宝的腹部保暖,可以吃一些益生菌调理下宝宝的肠道。
指导意见:
宝宝6个月刚刚添加辅食,不要量太多,副食由少到多,由稀到稠。最初还是吃一些米粉或者是米汤最好。
这样需要去医院吗?好的太慢了?能不能吃药?还是继续益生菌调理?丁桂儿脐贴呢
可以给宝宝化验下大便常规,如果没有细菌感染的话,不需要增加别的药物,只要吃点益生菌加上蒙脱石散就可以了,一定要给宝宝的腹部保暖,奶粉要冲的稀一点,记住宝宝拉肚子要及时补充水分。
丁桂儿脐贴可以用吗
正规的气体也可以用。
温馨提示:
给予流质或半流质的食物,如各种粥类、米汤等。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