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本人12.27号来的大姨妈,1.12号和22号同房但是?安全措施,这几天白带特别多,今天胸也难受,那会去厕所看姨妈巾有我血,肚子有一点难受最后有去看好像不流了,请问这是大姨妈来了么还是?
这种情况考虑来月经了,先用早孕试纸测一下排除怀孕,排除怀孕后喝点红糖水或益母草颗粒调理,热敷下腹部,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
反正胸很难受,就流了一点
月经前乳房胀痛是正常反应。如果严重可以吃逍遥丸调理。现在还是先检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现在是月经期无不适症状可以暂时观察一下,暂时避免刺激,避免着凉和刺激性食物,腹部注意保暖。
指导意见:
建议暂时观察流血情况,女性月经可以受多种因素影响,如环境、饮食,睡眠、精神因素等,平时作息规律,避免熬夜着凉和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可以做个超声检查确定一下。
那这是来大姨妈了还是其他的啊
月经期应该是月经的,可以观察一下流血情况
反正胸很难受,就流了一点
非常时期,无腹痛症状可以暂时观察一下,口服红糖姜茶。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