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前阵子可能是没有注意饮食胃病又犯了,嗳气很严重,然后自己吃吗丁啉后能缓解,但是过了几天后开始吗丁啉也不管用了,而且左下腹隐痛,去了我们当地的医院看,医生诊断说不单单是胃有毛病,肠也有问题,所以吗丁啉才不管用,在吃了一个星期处方药后,症状明显缓解,由于不敢吃那么多西药,所以现在自己在吃三九胃泰,这阵子也没有怎么嗳气了,吃饭等一切正常,但是在进食后,排气较多,想咨询一下这样是否病情得到了控制不需要再去医院看病,自行继续服用三九胃泰即可?对于肠胃病患者来说排气较多是好转的信号吗?
你应该是有好转,也有胃部疾病可以吃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三九胃泰,平时一日三餐要规律,不吃热气上火,辛辣刺激油腻肥厚食物不是产气食物,比如甜的东西和豆制品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排气多的症状考虑肠道的炎症没有完全改善的,所以出现产气多的情况。
指导意见:
治疗胃病的药物可以继续服用,再服用肠道益生菌进行调理,饮食上要清淡易消化,少吃产气产酸的食物。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