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本人38周,2020年4月底发现血压高,并有轻微的耳鸣,右耳,吃中药治疗2个月不见好,后来吃降压药后,血压下来了,正常了,但是至今耳鸣没有好的效果,其间甲钴胺片,胞磷胆碱钠胶囊和通塞片,感觉不管用,还严重了,后来吃尼麦角林片,也没有明显的变化,现在发现右耳旁边发胀,左耳也开始不舒服了。
有高血压疾病,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态,那么可以吃硝苯地平控释片,或者是非洛地平缓释片有耳鸣,这个是可以吃六味地黄丸的
吃了几天知柏地黄丸,感觉上火就没吃
可以吃六味地黄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有高血压的病史,服用降压药物之后,血压降至正,目前主要的症状为耳鸣,除此之外要注意是否有耳聋,听力障碍等情况。
指导意见:
像您目前的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是到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做个相关的辅助检查,积极查找病因。
检查了听力没事,
结合您的年龄,先除外耳科疾病,再除外神经系统疾病可能。
温馨提示:
避免情绪激动及过度紧张、焦虑。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