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产后二十天后发热39℃去医院检查彩超,验血,乳腺炎,以及个个方面都没问题,医生说有可能因为受凉感冒,病毒性感染导致发热,打了退热针,回了家过了三个小时还发热,医生开的美林退烧药,吃了半瓶,一个小时过后还在发热
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感冒了。关键是要注意戴口罩,不要和宝宝多接触,主要是怕通过呼吸道传染给宝宝口服点抗病毒颗粒,熬点姜汤水,出出汗。至少需要三天左右啊,在这三天之内反复发烧都是正常的。
抗病毒颗粒可以通过食疗代替吗
那就熬点白萝卜水,金银花水。
熬一些白萝卜水,金银花水,姜汤水每个小时一次分开喝,多喝水,多注意休息,让病人多出汗以及上厕所就行了,这样会好的更快一些是吗
这种情况用一种就可以了。
你可能就是由于感冒而引起的,90%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你可以吃上抗病毒的药和感冒药,然后注意多喝水,多喝水就可以降低体温,排出体内的病毒和细菌,同时要把母乳吸干净哦
温馨提示:
防止乳头损伤,有损伤时要及时治疗。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