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三年,臭味越来越大,不知是什么原因,有胃炎,舌苔白腻,最近还时不时有口臭,这是怎么回事,应该查哪一科呢
你说的情况应当考虑是口臭而引起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引起的原因比较多了。口腔,咽喉炎症,上火,消化不良等都会引起的。你说的情况应当考虑是消化不良而引起的问题了。与脾胃虚弱有关。应当是去医院消化科治疗为好。
病情分析:
口臭→一般考虑→1.胃消化不好。2.口腔炎症。3.鼻炎,鼻窦炎。4.扁桃体结石。5.其他恶性疾病。
主要是这几方面影响。你可以对照下。综合考虑都是一体的。可以中医科,调理下。不客气,有不舒服,不清楚的,随时留言咨询,我看到后,第一时间回复你。
希望能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指导意见:
注意事项→
1.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受凉。
2.适当的喝热水。适当的热敷肚脐眼部位。
3.不能吃凉的冷的(水果也不要一次大量的吃),所有东西都要热了吃。不能吃辣的。
4.避免劳累熬夜。
5.用药期间,绝对禁酒。
6.保持心情舒畅。
7.避免刺激性食物,适当的少说话。
8.适当的运动活动下筋骨身体。
主要是身上有臭味,不只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查了肛肠科没病,只查出个胃炎。我只想问,脾胃虚寒可以引起身上有异味儿吗?
脾胃消化不好引起的。会引起。
温馨提示:
注意个人卫生,勤沐浴、勤换衣。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