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10月1号来的月经,6号结束的。一般周期是35天。期间最后一次同房是10月25号,在11月12号开始来褐色分泌物,17号早上测了试纸,是一条杠。请问哈这个有什么问题?
按照你的描述。一般情况下10月1号来的月经,周期是35天,然后11月12号开始有褐色分泌物,这就有月经推迟的情况,但是用早孕试纸测试还是一条杠,可能没有怀孕,不过还是建议你抽血查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确诊是不是怀孕吧。
说起宫颈有少量出血,考虑有宫颈炎。但是开的药是黄体酮软胶囊,2瓶,每晚2颗。坤宁口服液2盒,每天三次。请问我到底哪里不对啊?
那医生还是考虑有宫腔出血了。
那是宫颈炎还是宫颈糜烂吗?严重吗?
这个需要检查才知道的。
hpv是检查这个的吗?
是的,就是宫颈筛查的一种。
如果你最后一次同房是10.25号的话,但是如果买个早早孕试纸测的还是一条杠的话,这种一般来说考虑是没有怀孕,但是经期七天褐色分泌物也不太正常,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建议就这个彩超,看看情况,做个彩超,看看内膜的厚度的时候
13号开始就感冒了,这个会不会有影响。
这个也可能影响的,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