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医生我今天去检查肾功了报告单在这,你帮我看看要不要紧我中午吃了饭下午化验的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你的报告单看起来都是正常的。第1个是尿常规,第2个是肾功能,肾功能和尿常规不一定要空腹,可以吃饭后检查的。所以如果你有什么症状的话,应该不是特别大的疾病,所以也就不需要特别担心。
我还用空腹再去做同样的检查吗
这个检查本身就不需要空腹的,所以你再去检查可能也是这个结果。
要是化验肝功要空腹吗?
也不需要的
看了你提供的资料显示,今天中午吃了饭,下午化验了,尿常规检查结果,只是尿液比重偏高一点,其他没有问题,这与喝水少,尿液浓缩有关,肾功能化验结果完全正常,没有任何问题,不用担心的。
病情分析:
目前这个情况主要是肾功能的检查结果问题,从结果来看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个吃了饭以后检查也没有什么影响。
指导意见:
建议需要注意休息好,多喝温开水,同时还要注意复查就可以了,目前这个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不需要特殊药物治疗。
以上是对“医生我想问你个问题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