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感觉我喉咙好像有些东西,每次吞口水的时候都有点难咽。有些粘粘的液体在哪里挡住。而且吐也吐不出来 吞也吞不下去。一吞就感觉好像把他吞到肚子了。其实一直都还在喉咙哪里的。而且舌头还会发臭。也不知道是舌头还是哪里。就是用手一碰到舌头在闻下手指 很难闻的味道。 然后跑去刷牙,刷完几分钟还好,你怎么臭,过了10来分钟就碰下舌头。又开始发臭了,是从喉咙最里面哪里开始臭出来的,一直慢慢到舌头外面。因为喉咙里面有粘粘的液体。臭,发白色的吧,舌头还有白色的舌苔 很厚,还有就是感觉不喜欢吞口水了,口水很多,都是吐,基本一吐完一口,马上都又满了,怎么会这么多口水的。口水好像是从组嘴里面2边益出的,还带的泡泡似的。不的不吐,有点泡泡感觉难受 我个人比较熬夜。嗜烟比较多,会不会这引起来的,之前我也这样,但是之前没这严重,我是不是得了什么大病,请各位帮帮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之前没试过也没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了解我到底是怎么了,该做些什么才能治好,应该买那些东西吃好和药 还有因为工作关系,熬夜基本是少不了的,要是真熬夜引起来的,以后改怎么预防,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