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内科消化内科 → 初八吃了两粒避孕药之后的几天里感觉恶心、

初八吃了两粒避孕药之后的几天里感觉恶心、

男 | 20岁 2013-02-21 12:07:09 4人回复

健康咨询描述: 初八吃了两粒避孕药之后的几天里感觉恶心、肚子、胸口闷闷的,觉得心里不踏实

我也要咨询

发布人: ask3705096946 投诉

医生回复区

程芳
程芳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   护师 擅长: 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胆囊炎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18715称赞:7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3-02-21 12:18:01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帮您解答!您属于服用避孕药之后了解的问题,其实你存在上述症状很可能是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
      指导意见:
      本身紧急避孕药存在副作用的,可能影响肠胃功能,也可能导致月经紊乱,你可以自己观察时间长些吧

黄贞林
黄贞林 泉州市第一医院   医师 擅长: 消化不良,胃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胃炎,慢性腹泻,便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242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3-02-21 12:19:54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避孕药后容易出现恶心呕吐,不规则子宫出血,月经改变,乳房胀痛、头痛、头晕、乏力等,这些都是避孕药的副作用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不想怀孕的话,最好是做好预防措施,一年内服用避孕药的次数不要超过三次

史秀磊
史秀磊 医师 擅长: 对妇科,产科等科室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盆腔炎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101181称赞:1802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3-02-21 12:21:39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少数人服用毓婷后,可能会有轻微的头晕、乳房胀痛、头痛、乏力、恶心,偶尔还可能呕吐,但这样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治疗,一两天就会慢慢减轻、消失
      指导意见: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以上是对“初八吃了两粒避孕药之后的几天里感觉恶心、”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刘艳会
刘艳会 其他 擅长: 妇科、儿科、心理健康、家庭关系、子女教育 免费提问 帮助网友:5077称赞:46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3-02-21 12:22:59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的
      指导意见:
      您好!紧急避孕药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闭经,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建议以后采取其他避孕措施

相关药品

三九胃泰颗粒

三九胃泰颗

参考价格:19.9

查看说明书

盐酸地芬尼多片

盐酸地芬尼

参考价格:2.5

查看说明书

盐酸地芬尼多片

盐酸地芬尼

参考价格:5.8

查看说明书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左炔诺孕酮片

左炔诺孕酮片

用于女性紧急避孕,即在无防护措施或其他避孕方法偶...[说明书]

参考价格:¥5

多潘立酮片

多潘立酮片

用于消化不良、腹胀、嗳气、恶心、呕吐、腹部胀痛。...[说明书]

参考价格:¥11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loading

看病 男科 妇科 癫痫 性病 养生 新闻 白癫风 牛皮癣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整形 整形项目 整形案例 整形资讯 整形医院 减肥塑形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面部整形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师的追问
赠送医生锦旗:赠送医生锦旗是对医生回复的一个认可及鼓励!
赠送不赠送
返回
支付金额: 赠送医生锦旗支付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支付
关闭投诉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请选择投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