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由于运动加克制饮食造成闭经,月经稀发症状,恢复饮食适量运动半年多,四五个月没来,上上个月来了,上个月又没,十天前做的彩超内膜7mm有卵泡,医生让来月经后第二天抽血侧激素六项,可是月经现在还没来,前两天白带增多带血丝,这两天又没了,想问下我这是什么情况,要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长期节食引起的营养不好,气血亏虚导致月经不来!
指导意见:
建议你现在恢复饮食!过段时间月经就会恢复了!不要熬夜加强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我恢复饮食半年多了,运动也很适度,除去过年那个月没来过月经
那你现在停经2个多月了吧!你可以吃点益母草调理月经!
四个月后又两个月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只要没有超过六个月没来,你还是可以等的
那我这个月不来的话要服用黄体酮吗,还是益母草吃些
吃益母草就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体重过重。减肥是一个需要慢慢来控制饮食和,运动的,不能超之过急,会影响体内的激素水平。
指导意见:
最近几个月不要吃,过于油腻,含脂肪,嗯,高糖的食物,然后,让身体慢慢适应你的体重。
我当时从一百二十多瘦到九十多点,不胖啦,恢复饮食后胖回一百零几,可是还是养不回来
身体,的体重减的太快了,所以会出现一些身体不适的。
嗯嗯,后悔死了,现在每天情绪都很不好
情绪不好也会影响月经周期的。
温馨提示:
饮食宜清淡易于消化,多食具有活血通经作用的食物。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