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有结肠息肉,已在内镜下切除,最近还是会有肠鸣,腹帐,隐痛,睡眠质量差,等一系列症壮。肠镜检查说是慢性肠炎。想问一下应该吃什么药?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
息肉切除术后一般不会存在你这样的症状,切除了之后禁食没有?还有肠炎建议中药
指导意见:
定时复查肠镜,半年以后复查,针对肠炎可口服美沙拉秦等,中药灌肠是副作用最少的,建议应用
慢性肠炎应该明确是感染性肠炎还是非感染性肠炎。感染性肠炎常见于慢性细菌性痢疾、慢性阿米巴痢,非感染性见于溃疡性结肠炎和限局性肠炎等。可以根据病理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以上是对“有结肠息肉,已在内镜下切除”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息肉手术多久了,肠炎都长时间了,大便什么样的,用过哪些药,失眠多梦吗?
指导意见:
如果经常稀便,就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油腻的,戒烟戒酒,可以吃点肠炎宁或是结肠炎丸。安神补脑液治疗失眠多梦效果很好的。祝您早日康复!
温馨提示:
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食物。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