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来美国已经有2年了,可知道现在依然是一个朋友都没有。在学校里我一直都是那些人的歧视与欺凌的对象,那些人抢我的书包,抢我的钱,往我的Locker里面放死了的动物,把有着侮辱的字眼的纸条塞进我的Locker,把果汁洒在我的头发上。我曾试着反抗,以牙还牙可是自己打不过他们于是我渐渐的放弃了。我名正言顺的告诉学校但学校不愿意相信我。孤独的我真的没办法抵抗他们 我只是想交一个朋友 不再孤独
你好,看您描述孤独的情况有可能是出现了环境因素抑郁倾向所导致的。可以到心理科面诊,做心理测量明确情况,必要时可以口服抗抑郁药物,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很同情你的遭遇。写种情况,建议你与家人老师做好沟通交流,慢慢融入集体和社会。实在不行,还可以回来的。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我,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美国的社会是恃强凌弱的社会,所以很难交到朋友!
指导意见:
我不知道你的父母知不知道你的情况,如果知道的话,那这种环境很不利于你的成长,如果有机会回国就回来吧,还有就是想交朋友就要交和你身处同样境遇的人,因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以上是对“我来美国已经有2年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