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 我用了克逗的阿达帕林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发红脱皮还会很

我用了克逗的阿达帕林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发红脱皮还会很

女 | 20岁 2018-08-08 23:34:35 3人回复 来自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医生,我用了克逗的阿达帕林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发红脱皮还会很痒,是正常现象还是需要停药?

回复区

章小山
章小山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擅长急救复苏、危重症病人监测及诊疗;呼吸道的开放和 帮助网友:1723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8-08-09 22:49:44 我要投诉

      您好,首先欢迎您的来访,对于您的情况有了一些了解,建议您先停药,注意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海鲜,祝您早日康复,祝您生活愉快。
      

孙国慧
孙国慧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   副主任医师 擅长: 脂溢性皮炎,尖锐湿疣,带状疱疹,扁平疣,毛囊炎,真 帮助网友:82746称赞:3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8-08-09 08:34:17 我要投诉

      你好,不知道你用了多长时间出现了这个现象?这个考虑是阿达帕林凝胶的不良反应,建议你暂时停药,这两天少洗脸,辛辣的忌口,适当的外用保湿的乳液或表皮生长因凝胶,下次再用的时候建议你暂时隔日一次用五次左右,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再每天晚上薄薄的涂一次
      

周庆
周庆 衡水股骨头医院   医师 擅长: 支气管炎,肺炎、胸膜炎、心律失常、心包炎、心肺功能 帮助网友:164780称赞:12361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2018-08-09 03:19:17 我要投诉

      病情分析:
      结合患者描述的问题症状考虑不排除药物应用不当,过敏的可能的。和个人体质有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面部卫生,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紧张熬夜。暂停外用药物的应用。适当抗过敏药物进食改善瘙痒等症状
      
      以上是对“我用了克逗的阿达帕林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发红脱皮还会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快速问医生下载
疾病知识 健康视频 疾病知识 健康视频
1 2 3 4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阿达帕林凝胶

阿达帕林凝胶

本品适用于以粉刺、丘疹和脓疱为主要表现的寻常型痤...[说明书]

金藤清痹颗粒

金藤清痹颗粒

淸热解毒,活血消肿,通痹止痛。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说明书]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关闭

loading

看病 男科 妇科 癫痫 性病 养生 新闻 白癫风 牛皮癣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

快速问医生二维码
医师的追问
赠送医生锦旗:赠送医生锦旗是对医生回复的一个认可及鼓励!
赠送不赠送
返回
支付金额: 赠送医生锦旗支付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支付
关闭投诉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请选择投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