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本人右腿膝盖内侧疼痛多年,一碰就疼,下楼梯疼,受凉,劳累过度加重!现在生完孩子两个多月疼痛加重!几年之前做过核磁也没什么问题,就是有点积液!
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髌骨软化症,跟运动量大有关系。建议休息,带护膝膝,口服活血营养软骨药物。近期避免激烈运动。
这种病能根治吗?我都对我自己这腿失去信心了
建议带护膝,慢慢恢复,避免剧烈运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几年前做个膝关节核磁,关节腔有积液,考虑是滑膜炎!正常的不会出现积液的!
指导意见:
所以建议你再去医院做个检查,平时注意避免关节负重,避免受凉劳累,可以贴贴膏药,口服活血化瘀药物治疗!
请问大夫应该做哪些检查呢?每次去医院就说做个核磁看看
膝关节做核磁共振检查最有意义!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