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医生。怀孕两个月,在外面吃了三次花甲,会得寄生虫吗?得了寄生虫会有什么症状啊,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花甲食用。一般花甲是闭合贝类,寄生虫相对来说比较少。煮熟了应该没什么事,但不能百分之百保证。寄生虫感染比较麻烦,以后最好不要再吃。寄生虫病一般是由于饮食不卫生造成的,一般高发于儿童;如果你不放心只要去医院做一下大便检验就知道了,很简单的;如果有,也只用口服祛虫药物就行,很好治疗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吃完花甲之后身体有什么样的不舒适吗?有没有拉肚子肚子疼的现象?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没有出现肚子疼的话,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本身食物主要煮熟之后,一般寄生虫都会杀死的,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吃完,过一天会有拉肚子的现象。
肚子疼的厉害吗
肚子就是上厕所那下疼,其他时间不疼。我该做什么检查
你可以去化验一个大便常规。
需要做优生八项检查吗?
没必要去多做些检查。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