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自从生完孩子坐月子开始,只要看到甚至想到我婆老太我就会哭。出了月子,不会哭了,但是一直到现在孩子两岁了,只要接触到她,不管她做什么说什么,我都会觉得她很讨厌。遇到什么事了,我就会变得很激动,烦躁,生气。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什么烦躁症之类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来看,你是出现了月子病造成的。
意见指导
建议你去医院的心理科看看,是心理方面出现了问题。还可以去中医看一看,对身体进行一个全面的调理,看看有没有效果。考虑是有轻微的抑郁症。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那首先可以告诉你的是,因为在产后女性体内激素水平的迅速下降是很容易引起情绪的变化的,那在这个时候,所以特别容易出现产后抑郁症的问题,在这期间建议你学会自我控制,并转移注意力,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助到你祝你一切顺利!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