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一个正常的一个男的。每个月性生活最多一次,有时候还没有。天天和老婆睡在一起,容易有欲望。一有欲望就失眠,频繁这样,很痛苦。整个人都奔溃了。想分房睡,一分房就和老婆吵架。不过分房睡,我感觉很好,清心寡欲。没有欲望,一觉到天亮。我感觉有老婆有问题,每次想要那个,都是被敷衍(什么太累了,明天吧。改天吧,晚上吧,太晚了)。感觉没意思,就像强女干她一样。尝试和她沟通也没用。要不是因为有孩子,为了孩子考虑,早就想离婚了。感觉她并不爱我。我改怎么办啊,我现在很痛苦。一旦有性欲,就失眠睡不着。有时候吃了吖去唑仑片也睡不着。我才30岁啊,血气方刚的年龄。也没有做过对不起她的事情,我现在想禁欲,要不然,这觉真没法睡了,怎样才能禁欲啊?
首先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心理因素而引起的典型表现,这种情况需要积极的放松一些心情,同时应该进行互相沟通理解,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和治愈的效果,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
你好,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是正常的生理反应,这个跟你老婆最好要有效地沟通一下,每个人对性心理需求是不一样的,工作压力大,身体劳累都会有影响的,适当体谅。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是一个生活中的感情问题,这种情况你必须可以的,老婆,定型坦诚的交流交流,你心中的感受
指导意见:
我相信你老婆应该是个明事理的人,你不他从内心上交流交流,这样子我相信她能够理解的
以上是对“正常男人怎样禁欲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小伙子你好,禁欲是不行的,你现在要考虑的问题不是禁欲,而是怎么与妻子沟通。
指导意见:
女人一般是生了孩子以后就性欲低下了,你要与妻子,做好性前奏,你爱人喜欢什么,你要做她喜欢的事,性前交流高兴的事,调动她的积极性。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您好,仔细分析拉你的情况,你才29岁,确实是血气方刚的年龄,没有必要禁欲。请问你有宝宝吗?几岁啦?老婆工作辛苦吗?
指导意见:
如果老婆工作非常辛苦,回家还需要照顾宝宝,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每天提出同房,老婆肯定不想,会找出各种理由来推脱,她不想和你同房,不能说她不想,也不能说不喜欢你,是因为她很累,没有心情去爱、去享受。她不和你分床睡,是因为她爱你,怕失去你,所以你只要分床,她就会生气,会和你吵架。夫妻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多分担一些家务,让她轻松一下,可能会好些。
她工作一点也不辛苦。小孩2岁了,是奶奶带。她根本不带。还没有我带的多。天天就喜欢抱着手机,嘻嘻哈哈的。我受够了,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她。我现在算是看透了。被伤透了心。请问吃什么药能快速禁欲嘛?我不想这样了。搞得我现在就像有病一样,至少一个多月没有那个,每次都是不欢而散。而我也是一个老实的男人,也不敢出去乱搞。我现在感觉最对不起小孩。和她沟通也没用,还说我有病,叫我出去找小jie.
我个人认为你,有必要做伤害自己的事情,你可以试着改变自己,你说不喜欢她,这是心理话,现在你们都有孩子了,又不想苦孩子,所以你要试着改变自己,用心去爱她,改变她,因为女人是最敏感的,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爱,她也会用心爱你拉,可能就好啦。
温馨提示:
生活有规律,定时上床,晚餐不宜过饱,睡前不饮茶和咖啡等刺激性饮料。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