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双胞胎早产,10月3号刨腹产33周加4天,因为吸氧当地医生建议做眼底检查,10月16号到攀枝花大学附属医院检查眼底,医生说视网膜血管因为早产发育不全,叫4周之后复查,今天去复查医生说没啥变化。又叫3周去复查。医生写的病历记录我看不懂,想请医生帮我看看,10月16号和11月24号的记录是什么意思?看着孩子做检查太痛苦了,能不能不检查了,谢谢

由于孩子太小,孩子这种情况就得需要定期的去医院做复查,才能确诊病情的恢复程度,在平时一定要注意给孩子保护用眼的,具体的一些方案还是配合医生的方案给予有效的改善。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检查报告。你给孩子做的检查主要是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筛查。由于孩子属于早产儿。就容易出现视网膜发育不良这样的症状。随着孩子的生长发育。身体各脏器器官还有一个逐渐成熟的过程。医生建议你复查也是为了孩子身体健康考虑。
温馨提示:
普及孕期保健常识,做好卫生宣教,注意劳逸结合,避免感染。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