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请问早产儿4周查眼底挂儿童医院普通号行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查过,快4周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已经约了普通号,能散瞳等检查吗
您好,早产儿四周进行眼底检查是非常重要的。挂儿童医院普通号是可以的,但散瞳检查需要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在检查前,医生会对孩子进行评估,包括眼部情况、全身健康状况等。如果孩子没有特殊情况,一般可以进行散瞳检查。但如果孩子存在某些眼部疾病或全身疾病的风险因素,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评估或调整检查方案。建议您按时带孩子就诊,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为孩子提供最合适的检查和治疗建议。
温馨提示:
普及孕期保健常识,做好卫生宣教,注意劳逸结合,避免感染。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