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我很确信我没有怀孕,我上次推迟了一个月后来吃了催经的药来了,去医院医生也没有具体说什么就给我开了一点妇科的药,现在又推迟了,我额头长痘痘很痛,我是不是内分泌失调啊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额头上长痘痘有可能就是雄激素水平升高引起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你应该到医院去做一下激素6项的检查,如果确定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或者高催乳素血症是需要治疗的。
你这种情况属于月经紊乱,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症、高催乳素血症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异常导致的,所以应该去医院做一下激素6项和甲状腺功能的检查。现在可以做一下B超检查,根据子宫内膜的情况决定是否可以用黄体酮来催经。
温馨提示: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