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7月14号右脚骨折,足部肿胀疼痛,无法使力现在每天电疗和泡脚,12月28日检查报告显示右足骨质疏松部分关节间隙少量积液足周皮下筋膜肿胀,骨折已经看不到,现在是这种情况需要做手术么,还是怎么治疗?软组织损伤如果做手术是怎么个做法?

你是骨折以后现在骨折已经恢复,但是有少量的关节积液,有筋膜的炎症,这种情况没有必要手术治疗的,可以继续采用烤电理疗或者是温水泡脚的方法,促进炎症的吸收。
请问需要吃什么药么,现在还在上班,一直走路,后续会不会严重啊,还是说需要休养
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和氨基葡萄糖治疗。
你的情况属于废用性骨质疏松。你现在不需要做手术需要口服钙片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阿法骨化醇治疗骨质疏松。还需要进行骨折功能锻炼建议你到当地的三甲医院康复科找专业的康复医生帮助你进行功能锻炼。
温馨提示:
老年人要摄入足够的钙、维生素D、锻炼等,这能在很大程度减轻骨质疏松症,防止严重并发症出现。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